季更诈尸多坑选手 可能随时会发现一些惊喜。

请为我在银河种一片玫瑰 1





给我自己的生贺 但迟到版 遂变成连载


征重下怀无差 星际哨向但特别多私设 大小tm官配出没 饶恒宇恶毒女配贯穿全文(?)




本章出现:

相征 高攻击型哨兵 白熊馒头

管重昊 侦察型向导 白金狐路易

夏阳 高治疗型向导 绵羊跺跺

杨皓晨 近战攻击型哨兵 萨摩耶十八

钟嘉诚 全局型哨兵 草原狼尖尖





*在这浩瀚星河 你是什么





1


夏阳轻轻敲敲白噪音室的门,里面传出一声有些虚弱的“请进。”


小羊羔伸出羊蹄,试探着踩在地面上,从门后探出一个小脑袋。白熊坐起来,露出一个傻傻的笑。


“馒头!”相征喊道,“别犯傻劲嗷。”


“喏,新战机的钥匙。”控制器被夏阳扔到床上,“吃一堑长一智了吧。”


相征苦笑两声,扯动了伤口,嘶嘶地抽起冷气:“反正人被抓了嘛。我已经把链接解除了,手续马上办。”


“好~迅~速~噢~”夏阳揶揄,“之前咋没看出来是对面的呢。”


“……”相征垂眸,“我本来以为饶恒宇不是那样的人。”


“他就是。”夏阳说,“他可没你那么单纯,小天才。”


“别这么说我。”相征拿起战机控制器端详一番,“次新型号的,轮得到我啊?”


“一等功哨兵,轮不到你轮到谁啊,马上都要升官啦。”夏阳看着小羊羔挪到馒头旁边碰碰它被撕扯下来的一块光秃秃的毛发,“不过塔里马上要顶上来一个新向导,侦察系的,听说S-级,你放心,身份绝对可靠。”


“还要跟我强调这个啊……”相征笑笑,“我又不是玻璃心。早就有准备的。

“但我不打算真正相信任何人了。”


自从他发现饶恒宇故意给他传递错误情报导致他差点坠机那一刻起。




2


相征的自愈能力是天赋里带的,全身快碎没的骨头用了一个多月就好全,也是这个分化身体素质测试就到达A+级的天才哨兵的基本操作。


所以他擦着手枪安然无恙走进岗亭的时候里面的杨皓晨吓了一跳。十八坐在地上摇尾巴,对着他笑得傻兮兮。


“回来啦?”杨皓晨还在写执勤报告,“这么快?!”


“昂,哥们牛逼,哥们好得快。”


“有点太快了昂这是。”十八站起身蹭到相征身边等他摸摸头,棉花糖一样的耳朵立起来,又被相征的手压下去。


钟嘉诚提溜着狼崽子的后颈皮进来:“最新消息,两周后准备开战,侦查组先行先锋队随后,β星系24-27小行星群。啧,尖儿!”刚成年的狼崽子搞小动作被抓包,汪呜地应一声,爪子扑腾扑腾。


“哦对了相征,你现在没得挑了,上面下来那个侦察指明了要跟你搭。”钟嘉诚把终端的信息截了一段发给相征,“这回把他调来就是准备这个的,而且,

“你们俩数据库匹配度97%噢。”


“卧槽???”杨皓晨叫了一声,“多少??”


“97%,我昨天收到系统发过来的消息了,明天下午一点做二次配型……”相征眨巴眨巴眼睛,“无缝衔接,我算不算渣男啊。”


“那不也是饶恒宇先渣的你。我走了,相征顶我。”杨皓晨笑得贱兮兮,“去找我家两只猫咯!”




3


值班总是百无聊赖的,饶是相征大病初愈不好出勤,只能蹲在办公室里接杂七杂八的电话,闲得馒头都趴下来眯眼睛。


此时敲门声响起,一个帅哥探头进来。


“这里是S塔行政处值班室吗?我来做转塔登记。”


脸很熟悉,分明就是终端上那张帅脸。


“管重昊?是吧?”相征抽出登记表,“很巧啊,我就是你那个刚被轰了一波回来的新搭档。”


“好的这么快?”管重昊笑得有些疏离,“不过在E塔听说过你,天才哨兵啊。”


“哪有那么夸张。”管重昊写得快,相征接过那张登记表,字体清秀又有力,是特意练过的样子。相征登记完再抬眼看他的时候,才发现他左肩上背着琴包,吉他的琴颈处盘着一只白金色狐狸,正微眯着眼睛看他,毛发柔顺又油亮。


“你精神体?真漂亮。”


“还是很少有人这么夸它。路易平时可凶了,这下应该是困了。”狐狸尾巴尖勾起来,把大尾巴搁在管重昊肩膀。


“别唠嗑了,还有点手续要办,咱俩之后再沟通感情——”相征转着椅子,“小狐狸~过会儿见!”


馒头从桌子底下钻出个脑袋,眼睛眨巴眨巴,被管重昊摸了摸头。


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这么摸熊。




4


相征按照自己的习惯早一些到了配型处,正巧碰上管重昊。他胸前的徽章已经换成了S塔的,狐狸的项圈也换上了,绿金标折射出亮闪闪的光。


结果当然不出所料,97.48%,非常罕见的超高匹配度。相征已经把右臂上的棉花取下来,回头一看,馒头干净的白毛里藏着一缕金色,紧接着狐狸耳朵从它肚子里探出来。


“路易!”管重昊明显也发现了,“回来,不礼貌。”


“没事的吖,刚好说明他俩命中注定的关系好嘛。”相征看着报告上的白纸黑字,“我之前那搭档可不这样。”


匹配度95%以上的哨兵和向导按照法律规定是要在十天之内配对办理搭档证的,相征和管重昊一对视,半小时后,两本墨绿烫金印的搭档证出现在相征手里。


“馒头!走啦!”


管重昊给窝在白熊怀里刚睁开眼睛的小狐狸甩了个眼刀,又温温柔柔地对相征说:“接个任务玩玩?你行吗?”


“怎么不行呢。”相征划拉划拉终端,随手接了个A+的双人任务,“我的日常状态,我觉得你这种高等级向导能胜任。”


“很自信,但我喜欢。”管重昊捞起跑过来的一条白面包往自己脖子上一搁,“出发。”




5


是侦察任务,去边境的地方阵地摸清守卫人数而已,A+就+在这一部队有完备又先进的智能安保,一旦确认是敌军就直接开火,完全不留余地。


管重昊转着车钥匙问他:“会开车吗?”


“不会。”理直气壮的一句。


“会开飞机不会开车啊?”


“会开飞机就一定会开车?”相征打了一下正挠门的熊,馒头转头用大眼睛吧嗒吧嗒望他,还怪可怜的。


“得,我过来当司机来了。上车。”


车里有股特殊的香气,但不是一般的车载香薰,更像是……


管重昊的向导素。匹配度太高带来的影响让相征有些晕乎乎,馒头已经自觉钻进他精神域藏在雪堆里,只露出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一双眼睛。本来副驾驶是路易的座位,管重昊邀请相征坐上了,小狐狸理直气壮地盘在相征腿上,变成软软的狐狸坐垫。


相征伸手揉揉小狐狸的头毛,大耳朵动了动,尾巴勾住了他小臂。白净的手臂上缠着金色的尾尖,衬出一道颇为狰狞的伤疤。






标签:征重下怀
 
 /  热度: 11评论: 3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沧澜泠渊. | Powered by LOFTER